吐槽下中海誉城的买房后心情

浏览(-) 回复(28)
发表新帖 回复楼主

season熙

10叠拼别墅

私信

发表于 2015-03-31 16:21:22

1楼

        以前没关注过房产楼市,啥也不懂。刚需背景下,最终选了中海誉城。


买之前还是看了不少帖子,真真假假搞不明白。买房的时候我脑残的问销售,怎么那么多人维权?   她说,都是因为降价导致的。我也就傻兮兮的当真了。销售一顿忽悠,就下定了买了。


因为还没收楼入住,各种配套设施的不便,听邻居们讲的很多,我就不多说了。当初也是冲着销售总是吹嘘中海地产怎么怎么大牌怎么怎么有保障。我经历的很可笑的事情有两样:


一是看到售楼部一直嚷嚷着华润万家2015春节开业,各种背景板喷画都这么刷出来。现在马上四月了吧,才启动装修不久。


二是去年底弄了个老客户介绍新客户,奖励两千元的购物卡。新客户下了定金了,说要等到付完全款签完合同才可以给。好吧,这个步骤也完成了,销售接着告诉你,等公司通知。持续等公司通知,公司就不通知,几个月过去了还渺无音讯。  我TM觉得这真是可笑死了。没钱就别整这样的噱头啊,舍不得给就别玩儿啊。强烈鄙视。真是自己打自己脸。



最近邻居们天天闻臭气,是非常非常不可忍受的臭气,根本没人来解决。

教育问题也是很突出,一个幼儿园说开啊开,还只开小班。

开个接驳巴士,一天发那么一趟,折腾死人。


真是有点儿无力吐槽。

以前觉得,不管怎么的,这都是自己的家园。希望它越来越好,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买,越来越多的人入住,配套就会好啊巴拉巴拉。我觉得都是中国人这种自己不好也巴不得别人不好,一起下水的感觉。----请原谅我这么阴暗。。。 现在我真心觉得,有考虑中海的,还是放弃吧。未知的东西太多太多了,那帮销售只顾着吹啊吹啊卖啊卖,公司再花钱找人写公关软文或者删帖吧,到手了就屁事儿不管了。现在导致我对房地产销售人员都特别反感,当然,对这个背后的地产公司更是鄙视。


觉得我们这种小百姓挺可怜的, 我现在一外地户口,买了房子也不知道孩子在哪儿上学,如果要跟着我们去那种狗屎地方天天吸毒气,真是好不堪、、、萝岗总是被吹嘘,下一个珠江新城。见你的鬼去吧,越想越可笑。政府也是天天吹,宜居个屁啊,你连个臭气的事儿都解决不了。


唉。。。。。。难过。 我这么微弱的发声,有用么?

回复

  • ╰★修齐 つ

    9复式楼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3-31 16:28:09

    2楼

    心同感受

    回复

  • 心不动,则不痛!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3-31 16:36:34

    3楼

    臭气的问题应该是这几天闹出来的吧

    回复

  • 孤单的朋友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3-31 16:43:03

    4楼

    最近臭气闹的厉害,看到有些邻居忍不住都在阳台摆了大字

    回复

  • 珊珊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3-31 22:37:23

    5楼

    政府也是天天吹,宜居个屁啊,你连个臭气的事儿都解决不了。

    回复

  • 陈颖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3-31 22:37:23

    6楼

    中海真妈蛋 满嘴谎言 南苑A7的都开盘2年了 没卖出去 这二天销售还说刚开盘 不了解还真的以为是刚开盘 习大大快来抓他们吧 中海的领导如果没有严重违纪违法才不信 妈蛋

    回复

  • 一个穷鬼

    9复式楼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3-31 23:46:16

    7楼

    大家每家每户都一户挂一个字出来。

    回复

  • 焦点用户629564100880

    1廉租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09:56:53

    8楼

    回复

  • 你若不离,我便相依。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0:10:26

    9楼

    顶一下,人多力量大!中国人,你为什么不生气?在这些事情上,我们很生气!!!谁来维护我们的权利???

    回复

  • 想要忘记你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0:43:10

    10楼

    买了房子后说后悔也没什么用,心中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,当初的宣传和承诺都是他们的狗屁,现在又闹出毒气问题,麻烦中海和政府负起责任,说话算话好不?

    回复

  • 杨洋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1:22:50

    11楼

    靠  现在还 有人买房啊!招罪!

    回复

  • 人生如梦亦真亦假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1:36:42

    12楼

    那么垃圾的地方,还那么贵,你们还买,真是人傻钱多!

    回复

  • 鬼絔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1:49:42

    13楼

    真实感受

    回复

  • ①❤一意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1:49:42

    14楼

    真实感受

    回复

  • 枏桦丶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2:06:48

    15楼

    销售收了订金后基本不怎管,按揭手续是银行请的律师事务所,费用购房人来买单,交完首付才看合同,合同补充协议比原合同还多,尽些不平等条约,如原合同是交楼后120天办完产权证,后面是改成960天,8倍时间,办理产权证费用是中海请的律师事务所购房人买单,中海基本不用招多少人手,他们请人我们付费

    回复

  • 枭雄

    9复式楼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1 15:54:19

    16楼

    白天的萝岗空气很好,一到晚上就不行了。偷排太厉害了,萝岗政府必须要严管。

    回复

  • 橡胶密封件大全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2 15:07:27

    17楼

    无良中海,坑蒙业主

    回复

  • shufle_G9092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2 21:36:48

    18楼

    中海地产真算无良了,欺诈消费者,售楼的时候隐瞒了有污染企业存在周围的事实!

    回复

  • 過去、再見ㄋ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3 10:38:45

    19楼

    臭臭臭!!!!

    回复

  • 奎尔萨拉斯精灵

    8大平层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15-04-03 10:46:52

    20楼

    杨洋 发表于2015-04-01 11:22:50

    靠  现在还 有人买房啊!招罪!

    难过!

    回复

回复

请先登录再回复

选择马甲账号 换一换
关闭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