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助攻520创意表白全案 成功率高达99%

浏览(-) 回复(0)
发表新帖 回复楼主

猕猴桃真好吃

9复式楼

私信

发表于 2019-05-16 16:01:55

1楼

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这样一个问题:“十年前和十年后有什么区别?”

其中有个评论是这么说的:“十年前人们只有在过年时才会发红包,十年后人们能够轻易地用手机发红包。”

曾经,红包是充满仪式感的心意;如今,红包是随手便可发出的“心意”。

还有几天,就要到520了,不少男生都会选择发红包给最爱的TA来表达爱意,这样即简单,姿势又帅。

但是也有一部分男生是非常有心的,提前安排好时间陪伴女票/老婆,还会精心给她挑选礼物,下面哪一款最能撩到你呢?

 

让你哭笑不得的直男式表白

@蕉蕉:都说女人爱花,于是我家老公也学着送。结婚第一年,送了我一支金箔纸玫瑰,美其名曰:永生花,永久保鲜,永不凋谢。有本事咋不送个24K纯金的呢!

第二年我又收到了玫瑰,不过这次是999朵玫瑰花……

 

哈哈哈~恭喜你找到了一个如此贴心的“直男”。小编只能对你说:自己选的老公,含着泪也要忍到白头偕老的那天。

 

运动型创意表白

@李先森:我一外国朋友为了向女友表白,硬生生的跑出了一个“marry me”,真是浪漫又环保。

 

既健身又撩妹还省钱,小编只想说兄die你干得不错,哈哈哈~~

 

吃货宠溺式表白

@彩虹:想对吃货表白的伙伴,看仔细了,这才是吃货的表白方法,用!吃!的!收买她的胃,如果一顿不行,那就两顿……要知道吃货对吃的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!

 

说得对说得对,吃货妹子是很好哄的,只要吃饱,保证不闹,你爱干啥干啥去(只要不背叛她),绝对不会问你“假如你妈和她同时掉进水里,你会先救谁”的问题。

 

行贿送礼式表白

@湾湾:爱不爱还真不是动动嘴皮的事,行动派才是第一掘金者,你行贿的力度决定她爱你的深度,女生最在意的就是家,给她一个家胜过任何礼物。

 

说了那么多种表白方式,小编还是觉得最浪漫的表白方式——给她家。试想,还有什么比你用一个精致的盒子,装上你为你们的爱用心构建的归属,一个温馨的家的钥匙更好的礼物呢?520,悄悄蒙上她的眼睛,带她走进那个不大却只属于你们俩的小窝,告诉她“这是我们的家”。不用我多说,表白成功率至少提高99%好么!

 

其实,你想要的印象·愉景湾都能帮你实现,首期5万起,让你轻松置业。纯正地铁口上盖物业,迅速出行,畅达全城,17万㎡湖湾+双公园,给你浪漫生活。

 

丰富配套 开启你的浪漫生活

爱逛街是女人的天性,你让她走路一个小时就会喊累,但逛街逛半天一天绝对没问题。但关键是,既然她爱逛街,你就应该为她逛街创造方便。印象·愉景湾位居五象南核心区域,小区门口就是地铁3号延长线(规划中)保税南站站口,快速出行,便捷无忧。据悉,地铁3号线将在6月底通车,开启2+1>3的地铁出行模式,大大提升了人们出行的便捷程度,闲暇时光,带着爱人逛遍南宁的大街小巷,尝遍多彩美食,满足她买买买,吃吃吃的心。

 

同时,项目还享有17万㎡湖湾双公园,建在公园旁边的房子都自带浪漫气息,居住的舒适性更好,用公园物业去表白更能彰显你的生活态度与情趣。女生都善于憧憬,可以想象等入住之后,每天和心爱的人一起散散步、遛遛狗是何等的浪漫;当清晨阳光的第一缕线条落进窗台,在鸟语花香中睁开惺忪朦胧的睡眼,看看躺在身边的她,再看着窗外的繁花似锦,绿树成荫、天蓝水碧、鸟语花香、诗意栖居,浪漫的一天就此开启。

520表白日,爱就要大声说出来

以爱之名,给你稳稳的幸福

印象·愉景湾静待你的芳心

首期5万起

2号楼85-110㎡高层湖居火爆销售中

你,心动了么?


回复

回复

请先登录再回复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