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房记

浏览(-) 回复(12)
发表新帖 回复楼主

焦点网友157236820

5通间公寓

私信

发表于 2020-02-21 14:05:58

1楼

好的产品从来不缺购买力
之前一段时间好几次开车经过深圳北那边,留意到了龙光玖钻的楼体字广告,长期在南山生活,未留意龙华也出了这样高端的项目,一直想投资公寓,就先在线上售楼处看了一下他们的户型图,也找他们的销售聊了一下,这两天刚好路过红山,就直接去售楼处看实体样板房。公寓只剩下133平的可以选择了,户型确实不错,不说投资,自家居住也合适,还是专梯专户(顺便夸一下他们的物业,防疫措施做得很到位!),当下实地看完就很心动,但是买房不是买菜啊,还是得跟家里人商量一下,听说最近还出了个全民营销的政策,也打算推荐给身边的朋友。接待我的那个销售说只剩下十几套了,最近这个项目在淘宝啊房天下上面做了几场线上直播,28日还有一场淘宝拍卖,会有一些线上专属折扣让我也关注一下,已经有不少感兴趣的客户在咨询了,果然深圳的房子真的是不缺购买力啊!

回复

  • 吴海通

    4单人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07:05

    2楼

    有好几个朋友都推荐我去看看,顺地段和配套否很好,就是不知道现在那个什么价?

    回复

  • 小y123

    3安置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08:08

    3楼

    好像不错,得空去看看先

    回复

  • 焦点网友157159917

    3安置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08:10

    4楼

    不是深户可以买吗?

    回复

  • 宜霏fight

    4单人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08:48

    5楼

    自住挺好的 周边啥都有了,家里亲戚有买 房子不错,好像是现房了吧

    回复

  • |小四

    4单人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09:08

    6楼

    一梯一户的公寓,要是你小面积就好啦!

    回复

  • 焦点网友157160902

    3安置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09:44

    7楼

    这个盘卖了很久了吧,还有货啊,那可以去看看

    回复

  • 焦点网友155960360

    3安置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12:35

    8楼

    听说是现房,下次有时间可以来看看

    回复

  • 焦点网友157161017

    3安置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18:33

    9楼

    全民营销是不是很优惠?

    回复

  • 焦点网友157156258

    4单人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19:44

    10楼

    龙华最好的地段,上网查一下是网红盘,排队都买不到,呵呵,深圳的项目,中心地段就是好卖。

    回复

  • 子墨MtGx

    3安置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20:54

    11楼

    有地铁靠新区大道,出行方便

    回复

  • A龙光玖钻罗鑫

    3安置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4:46:43

    12楼

    我姐买了这里,她推荐我也买一套

    回复

  • 雪莉可爱呀

    4单人房

    私信

    发表于 2020-02-21 18:33:53

    13楼

    地段好,位置真的不输市民中心

    回复

回复

请先登录再回复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