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“西安老房诊疗室”

浏览(-) 回复(0)
发表新帖 回复楼主

邂逅美家

4单人房

私信

发表于 2019-08-03 17:08:56

1楼

今天一位高山流水和城的大姐问我说“你们是不是搞了一个西安老房诊疗室啊,有我们小区的邻居说在你们那个群里,你们那个老房诊疗室到底是干嘛的?”

哈哈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:


首先,针对目前咱们西安住户老房存在的问题:

1.老房居住时间长,整体环境落后,无新鲜感。

2.老房水电装修时间过长,出现老化,强,地等会出现不同程度磨损,影响美观。

3.老房装修时间过长,整体风格以经不适合现在审美。

4.老房装修时,家用电器等设备不普及,比如前两年实行的煤改气,同时家电设备老化,会造成安全隐患。

5.卫生问题,老房使用时间久,尤其卫生间,厨房,长久下来会滋生许多细菌,油渍,极难根除,会影响到业主的健康。

诸如此类........


并且,老房翻新还存在很多烦恼

1.装修费时费力,包括需要拆除,改造等一系列问题。

2.老房是否还有翻新的必要,因为受老房所在区域整体大环境限制。

3.习惯问题,老房住的久了,对一切都很熟悉,翻新之后是否会存在不适应新房的问题。

4.一般都是新房装修,是否有专业的老房翻新团队专门从事这一方面的工作,结果是否符合业主的想法和需求。

5.价格,老房翻新包括很多项目,翻新时是否需要支付大量的财力,价格是否在业主的承受范围内


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,针对以上种种情况,今朝装饰特别组建了“西安老房诊疗室”,也就是一个开放交流,互帮互助的群聊!,群内从业二十多年的老房问题专家在线解答老房的各种问题,同时定期分享老房的保养维护知识等


广大西安业主在遇到以上或者其他问题时也可以在群内咨询,群内会分享一些老房翻新案例,广大未来考虑翻新的业主也可以参考了解

回复

回复

请先登录再回复

返回顶部